【全员向】今天的罗德岛也是一片祥和4



*聊天群格式,abo有

*ooc我的


  

——9:13——

安洁莉娜:今天怎么没看着博士呢?


  

凛冬:前几天不是有几个新人来面试吗,你不记得了?


  

安洁莉娜:记得啊,梓兰姐姐不是还对他们说五星六星不要,两星三星当场录取么。


  

巡林者:那是老夫说的,梓兰小姐说的是五星六星就不要来投简历了,投了博士也抽不到的。


  

天火:不过博士也是狠,上次省吃俭用凑了个180黄票把王小姐的简历直接从可露希尔那里买回来了。


  

斯卡蒂:而且到的那天就瞬间精二哟。


  

清道夫:哼,怎么不给我也精二了


  

红豆:二十个扭转醇,博士看了估计血都能直接吐出来。


  

安洁莉娜:所以我还是没搞清楚为什么博士不见了?


  

天火:这次新干员,不是有位萨科塔先生嘛。


  

安洁莉娜:是哦,而且长得还挺帅呢,好像也是位alpha?


  

凛冬:对,就他。他那个头上的电灯泡不是能关嘛,然后能天使就对他极其感兴趣,最近他俩走的可近了。我看啊,博士这会儿大概在跟踪俩拉特兰公民呢。


  

蓝毒:天天调戏小姑娘的屑博吃醋了咯。


  

夜烟:哈,真亏她还记得起来自己的官配到底是谁喵?


  

嘉维尔:看博士那非样,她要是抽得到送葬人先生,这医疗我就不当了。


  

暴行:要来吗?近卫小队欢迎您。


  

空爆:干脆让格雷伊试试看能不能帮能天使小姐接个开关上去呗。


  

阿米娅:开关等会儿再说,先把博士找过来,她还有工作没做啊!


  

——11:23——

赫默:博士找到了吗?


  

阿米娅:找到了,原来她是去配新眼镜了。


  

红豆:没想到博士还近视啊,那平时怎么不见她戴?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平时为了方便,一直戴隐形的嘛。


  

闪灵:你直说为了打输的时候逃跑起来方便不就得了。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手撕敌军的呢!


  

弑君者:如果你指的手撕是指把手里的手撕面包整个塞进整合干员的嘴巴里的话,那你还是别说了。


  

霜星:虽然他们吃的很开心就是了。


  

推进之王:看来整合运动的伙食也不怎么好。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那个面包,是我自己烤的来着。你们喜欢,那我下次多做点?


  

W:谁知道你会不会在里面下毒......会做就多做点!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做,做大个儿的,十个够吗?


  

W:够了够了,谢谢罗德,罗德真好.....不对!我为什么要接你的话啊!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W:嘿嘿!


  

弑君者:嘿嘿!


  

霜星:嘿...嘿?


  

凯尔希:.....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啊哈....凯.....凯爹?哦哦哦哦哦!!!!不要揪耳朵!!!!!!!!去的啦!!!我会去工作的!!!!!


  

梅菲斯特:哈哈哈哈哈,罗德岛的博士这么惨的吗?真是笑死我了。


  

塔露拉:?


  

弑君者:危.jpg


  

——12:04——

星熊:没想到博士近视?看来还是要让她多注意注意,好好保护视力的啊。


  

伊芙利特:赫默每天都不让我看太多电视,我到现在视力还是5点几!


  

能天使:义人不带眼镜都能把omega认成alpha呢


  

玫兰莎:她是怎么认的?


  

黑角:估计她遇见的omega不是凛冬小姐就是凯尔希医生。


  

推进之王:博士怎么突然想到去配新眼镜了?


  

能天使:她坐公交车的时候眼镜挤掉了,被踩坏了


  

苏苏洛:这也行??


  

德克萨斯:惨。


  

蛇屠箱:我还没见过博士带框架眼镜的亚子!


  

能天使:[图片]这是以前的,[图片]这是新配的。


  

凛冬:丢人东西戴眼镜还挺好看的。


  

末药:两副眼镜长得好像


  

古米:型号差不多也看不出什么区别来吧?


  

诗怀雅:博士戴眼镜还真稀奇。照片,保存了。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无语了,配副眼镜能花掉我1万6的龙门币,可露希尔真是奸商!


  

可露希尔:上头还下通知得还你6颗衣服钱呢。就饶了我吧,我也是要吃饭的。


  

可颂:老板怎么不来我这边配眼镜,可以给你打半折。


  

空:我怎么不知道可颂你还帮配眼镜?


  

可颂:哎呀,小本生意嘛,我涉及的范围可大了去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卖不了。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我觉得我在这破岛上最不会亏的就是古米给的-100%早餐券。


  

芬:坚雷的零食不也低的都成批发价了嘛。


  

梓兰:博士那单纯就是穷。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还不是为了给你们花啊!


  

——16:55——

斑点:怎样,博士抽到简历了吗?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抽到了。


  

桃金娘:真的假的?是谁?


  

赫默:哦,原来我的羽毛掉在博士这了。谢谢,潜二了。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忍哭.jpg


  

普罗旺斯:(拍拍)没关系的博士,下次十连还有机会。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纳闷了我,萨科塔不能勾引萨科塔来嘛!都拜托阿能去勾引勾引送葬人了嘛!难道....应该让安德切尔去吗?


  

安德切尔:哈?


  

能天使:我勾引了的呀!我把八把宝贝铳全部抵在他脑袋瓜子上了,还不够吸引人的吗?


  

坚雷:这人家会来才怪了好吧!


  

锡兰:哎?我当初到底是为什么决定要来罗德岛的?


  

米格鲁:而且能天使小姐还对着人家说:“虽然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光环是怎么关的,但是如果敢来义人的岛,你就死定了。”


  

嘉维尔:xswl,我就说博士抽不到的吧?


  

红豆:也不知道是哪位博士那么喜新厌旧,天天喊着“请塞爸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的星极在哪里!星sir陈sir看看我!麦哲伦求你来!送葬人我可以!”


  

能天使:插一句,昨天我路过人力资源办公室的时候,随手把他的简历也一起撕咯~


  

Dr.棱承今天也木得理智:呜呜呜我老婆是阿能和我喜欢别的干员到底有什么冲突吗!?


  

12f:好了,这下真的失智了。


  

——————————————————


  

即兴短打,真实事件改编🙃

祝大家都抽的到送葬哥和小企鹅,我帮你们把赫默和三星四星都抽完(不是)


评论(8)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